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独家:《歌手》阵容曝光 歌后大魔王加盟

来源: 星娱TV 2017-01-02 11:18:2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独家:《歌手》阵容曝光 歌后大魔王加盟- 责任编辑:Moqi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王牌节目《我是歌手》今年改版,不仅改名为《歌手》,还更改了档期为周六晚十点半。最近《歌手》的首发阵容已经基本确定,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士处独家获悉本季歌手首发阵容十分强大。

  第一位就是一个非常难请的大牌女歌手,这些年来她很少上综艺节目,人也非常低调,但她绝对是乐坛里的灵魂人物。第二位也是大家很意外的一个女歌手,是一位外星少女,堪称乐坛大魔王级别。第三位可以用五个字形容:“爱就一个痣。”第四位是一位混血师奶,国际水平的演唱水准。此外还会有以为外籍小伙子,有着如维塔斯一般奇幻海豚音。

  此外《歌手》已经在紧张的筹备录制阶段,节目将于1月9日录制第一期节目,20号左右录制第二、三期。

原标题:独家:《歌手》阵容曝光 歌后大魔王加盟

    更多关于独家:《歌手》阵容曝光 歌后大魔王加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