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Selina上陌陌直播深夜爆料:1月7日将有大惊喜

来源: 星娱TV 2017-01-01 13:02:3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Selina上陌陌直播深夜爆料:1月7日将有大惊喜- 责任编辑:Moqi

  晚间十点,很多人都进入了梦乡,但对于S.H.E成员Selina来说工作刚刚结束,结束工作的她又玩起了直播,和广大网友进行互动。12月28日,Selina通过移动社交平台陌陌旗下的哈你直播向大家爆料,1月7日将会有大惊喜!

  “亲爱的哈你直播的朋友,大家好,我是Selina。”结束了一天工作的她心情大好,一边嗲嗲的和网友打着招呼,一边做出卖萌的表情,在直播屏幕前,Selina不是高高在上的大明星,仿佛邻家女孩一般亲切。

  紧接着,Selina向大家展示着公司墙上的一些照片,照片上内容都是公司艺人所获的各种奖项。当然,最多的还是S.H.E她们自己的照片。尤其是在其中的一个房间门口,有三个和她们等高的大海报,Selina得意的告诉网友我们是公司的大门神,保护着公司。

  “谢谢朋友们说我瘦了,最近因为要有演出,所以一直在练舞排练。另外呢,吃东西也非常注意控制热量。比如昨天晚上我买了5种菇,用平底锅煎,然后撒上胡椒,超赞的。还有用姜丝、蛤蜊、豆腐、紫菜做了一个汤,超好喝的。”

  Selina说的眉飞色舞,观看直播的用户更是聊得热火朝天。“第一个喜欢的明星就是你”、“小时候的女神”、“好美”、“每次直播都要说一下美食,害的我也有些饿了”、“Selina,我爱你”、“真的是Selina吗,一点明星的架子都没有”……,屏幕上不断的有弹幕发出。

  看到直播间已经有超过11万用户观看,Selina开始了今天的主题。“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2017年的1月7日呢,陌陌会举办年度盛典,到时候每过10分钟就会有红包发出,希望朋友们都能在2017年沾到喜气和幸运,可以留意哈你直播的banner。另外呢,会有18位明星进行表演,汪涵、钱枫、田源担纲主持人,柳岩、阿雅、刘维、欧豪等等都会来。当然了,还有我本人也会进行表演。大家到时候一定要锁定哈你直播哟!”

  随后,Selina继续和网友们互动交流,聊着聊着就聊到了怎样跨年这个话题。看到有的网友说会和自己的父母跨年,有的说回合女朋友在一起跨年,还有的说自己一个人跨年,也有的说会到广场跟着人群跨年,她这样说道:

  “和家人一起跨年,这感觉会很棒。因为出道之后几乎每年都会有表演,所以没有太多机会和父母在一起跨年。无论大家是和家人还是朋友,男朋友,女朋友,情人,只要是自己爱的人都会很幸福的。”

  在直播结束之前,Selina再一次提醒大家,1月7日的陌陌年度盛典惊喜夜大家一定要观看,并且要支持她,为她加油打气。

原标题:Selina上陌陌直播深夜爆料:1月7日将有大惊喜

    更多关于Selina上陌陌直播深夜爆料:1月7日将有大惊喜-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