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被网友起哄“追回蔡依林”,彭于晏这样回应…

来源: 星娱TV 2016-12-31 23:00:2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被网友起哄“追回蔡依林”,彭于晏这样回应…- 责任编辑:Moqi

  彭于晏蔡依林(资料图)

  蔡依林锦荣分手后,网友催彭于晏追回蔡依林

  腾讯娱乐讯 12月29日消息,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艺人彭于晏被传和天后蔡依林有一段情,2006年绯闻曝光,最近因为女方近日和6年男友锦荣分手,他的名字连带登上热搜,就连微博评论也被网友灌满“快去追回林林”,27日现身新片记者会被问到相关问题,进而作出了回应。

  彭于晏27日出席新片《乘风破浪》记者会,被问到是否会追回蔡依林后,原先面对提问都是有话直说、迅速回应的他,意外沉默一下、不愿多说什么。经纪人随后跳出来代为回应,“是网友在起哄,因此不予回应”,避谈绯闻话题。

  蔡依林和6年男友锦荣分手过后,过往曾传过情的对象也浮出水面,再引网络话题,其中以彭于晏最为轰动。他们在2006年曾被传过交往,谈过长达3年的感情,一直到有一次深夜女方被拍到前往男方家,恋情才浮出水面。

  蔡依林和彭于晏的恋情间接被公开后,曾在小S的逼问之下,坦言喜欢对方大丈夫的个性,不过却传受到男方经纪公司阻挡,被迫在2008年划下句点,另一种说法是,对方母亲不满蔡不公开恋情外,舞台形象过于性感,但这项说法并未获得证实。

  或许因为如此,在蔡依林与交往6年的锦荣分手后,许多人纷纷敲碗、希望她能与彭于晏复合,2人当年的感情和分手原因也在网络疯传,掀起一阵疯狂讨论。

原标题:被网友起哄“追回蔡依林”,彭于晏这样回应…

    更多关于被网友起哄“追回蔡依林”,彭于晏这样回应…-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