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从599999元到打折卖粉丝直呼“伤不起” 王菲演唱会崩盘?

来源: 星娱TV 2016-12-31 21:16:3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从599999元到打折卖粉丝直呼“伤不起” 王菲演唱会崩盘?- 责任编辑:Moqi

  面对演唱会忽高忽低的票价,有粉丝直呼感情受伤,“到底是圈钱的还是回馈粉丝的,如果是圈钱那你开吧…我无话可说” 。

  ▲王菲演唱会海报。 资料图片

  王菲六年后全球唯一一场演唱会,近日却因演唱会门票风波陷入舆论漩涡。

  在此前官方发布会上,1800元至7800元价格区间的门票,最终被炒到几十万元。对此,演唱会主办方承认,除去赞助商和内部购票外,可以公开售卖的票有800张。

  而随着演唱会临近,门票价格犹如过山车一样打折出售。一家票务网站工作人员表示,就是因为此前价钱太高,造成了现在没人来买的尴尬局面。

  ▲ 3D揭秘王菲演唱会票房“崩了”背后真相

  新京报动新闻出品(微信ID:xjbdxw)

  来,放一首天后的《红豆》边听边看,毕竟歌词里“缠绵的伤口”和粉丝们此刻受伤的心还是蛮契合的……

  票没卖价先涨 最高票价599999元

  据媒体9月报道,王菲上海演唱会发布会上,王菲经纪人陈家瑛现场宣布,演唱会最贵的票价为人民币7800元,最便宜的票价为人民币1800元。陈家瑛还表示,1800元的门票占全场近一半位置,以一般歌迷的消费力来说,1800元应该可以负担。

  不久后,就有演唱会票价虚高的说法传出。一个名为“大麦特价票务”的微信发布消息称,王菲2016《幻乐一场》上海演唱会门票,现在开始接受预订!“内场非卖区(亲友票)前20排特价38000元,内场后段28000,看台前20排19800,亲友票为特殊渠道拿到,正式售票后卖的只是看台及场地后区。”

  ▲王菲演唱会票价一度爆出599999元“天价”。 资料图片


    更多关于从599999元到打折卖粉丝直呼“伤不起” 王菲演唱会崩盘?-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