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张靓颖许愿2017:希望结婚后家里好好的

来源: 星娱TV 2016-12-31 17:48:3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张靓颖许愿2017:希望结婚后家里好好的- 责任编辑:Moqi

资料图

  2016年即将过去,各大卫视的跨年晚会也在筹备中。2017年湖南卫视上星20周年,众多在这个平台上走红的明星回娘家庆生也是意料之中,通过《超级女声》走红的张靓颖,正是其中一位。张靓颖的2016年并不“太平”,因为结婚和妈妈纷争不断,在接受记者微信采访时,展望新年,张靓颖最大的心愿是家和。

  希望2017年一切都顺利

  华商报:《超级女声》转眼过去十多年,都说这是迄今为止的选秀巅峰之作么?你如何看?

  张靓颖:每一个时代都有属于时代的标记,会不断有有才华的人和更好的新颖的节目出现,时间是往前走的,不会停留在任何一个点上,所以一定会有更好的节目出现。

  华商报:专业歌手和日常生活中的你差别大吗?如何让粉丝认知你?

  张靓颖:其实我的日常生活基本上就是工作,不在舞台就在棚里进行其他的工作准备,这么多年心里也没有区分生活的重心,工作生活已经分不开了,我经常和歌迷说,让大家看到舞台上的我就够了。

  华商报:怎样评价自己的2016年?

  张靓颖:我的2016,做了很多事情,也更清楚了一些方向,我觉得2017年会更好。我觉得人就应该是每一年去看到更好的自己,更明确方向去做事情,我就不去总结2016年了,希望2017年做到更好吧。

  华商报:今年对你而言应该比较重要,结婚了,也发生了很多事情,婚后是不是会把时间多分一点给家庭?

  张靓颖:我新年的期许,希望家里好好的,工作也好好的,不要有太多的纷扰也不要有太多的意外,希望一切都顺利,希望所有人都身体健康。包括我的音乐,我有耐心慢慢来,只要朝着一个正确的方向就可以了。

  永远都不要让自己的心老去

  华商报:明年是湖南卫视上星20周年,今年跨年晚会又是网台融合的新尝试,来这里就像回娘家,有什么想说的吗?

  张靓颖:这辈子能遇到的都是缘分,不管是和湖南卫视的缘分还是与所有人缘分我都会很珍惜。在舞台上表演和观众是一种缘分,我觉得在舞台上表演更多的是一种分享,也许在舞台上的时间也就十几二十分钟,下来后细想占你一辈子的时间并不长,但人生就是很多碎片交织在一起,然后有很多的储存,以后回忆起来就是一辈子丰富经历的基础,所以都很好。

  华商报:又回到湖南卫视的舞台,会有些什么记忆闪回吗?

  张靓颖:那个时候很多事情很快,很紧凑,总是想起饿了和困了这两件事。后面回忆起那段时间有很多快乐的、疲惫的事都在那拥挤的两三个月里,我去参加海选时体重110斤,到了总决赛的时候就突然89斤了,感觉蛮奇妙的。

  华商报:如今的年轻人和当年也不同了,偶像变成了小鲜肉,如何在同一个平台上,用歌声与2017年的年轻人沟通呢?

  张靓颖:我觉得内心一直都保持着最原始的动力,与年轻人最重要的沟通就是永远都不要让自己的心老去,这是最好的交流方式,面对年轻音乐人,最重要的就是抱有同样对音乐的激情,这样就没有感觉到有什么差别。

  除了工作没有其他的爱好

  华商报:2017有什么规划吗?会不会考虑参加真人秀?

  张靓颖:对于真人秀我很谨慎,可能跟音乐关系不大我都不会考虑,我会优先考虑音乐类的节目。我不是一个绝对拒绝的人,但是要下定决心参加也比较不容易。

  华商报:你一直都能保持特别好的表演状态,有什么秘诀吗?

  张靓颖:可能我表演一直都没有停过,就像一直在练习着,我基本上就是除了工作没有其他的爱好,唯一爱好的就是玩手机游戏,我除了工作以外的所有事情都会围绕演出,前期准备,编曲、新的想法都是我要跟着一起执行的。唱歌我认为是一个熟能生巧的事情,还好这些年没有断过。

  华商报:在音乐上还有没有特别想合作目前还没合作过的人?

  张靓颖:有很多我喜欢的、特别有才华的音乐人、歌手,我很希望有机会合作,我没有设置自己的宣传期和非宣传期,我觉得个人的感受第一位,所有想做的都不会阻止自己,碰上很棒的歌手和很有才华音乐人我都想要与他们合作,我觉得这是我人生的收获,我一定不会错过。 华商报记者罗媛媛


    更多关于张靓颖许愿2017:希望结婚后家里好好的-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