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郭静徐佳莹合唱《该忘的日子》 粉丝听歌后分手

来源: 星娱TV 2016-12-30 23:26:3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郭静徐佳莹合唱《该忘的日子》 粉丝听歌后分手- 责任编辑:Moqi

郭静闺蜜齐聚

郭静闺蜜齐聚

郭静闺蜜齐聚

  郭静及她的闺蜜“哺乳室”们昨齐聚直播《我们曾相爱》发片庆贺Party,五、六年前因缘际会下,几个好友组成群组,由“母系社会”转变为“哺乳室”,成员包括小6岁的绯闻对象小杰、徐佳莹、Hush、DJ左光平与交情最久的素人朋友等7人,平常因工作忙碌无法常聚在一起,左光平开场笑说:“大家今天以为哺乳室是要来直播哺乳吗?可能会以为是在看discovery!”直播期间,左光平及好友也不断口误,将舞台剧说成舞台“妓”,笑翻大家。

  绯闻对象小杰昨也特地到场同欢,在祝贺郭静新专辑发片时,也不忘自嘲在郭静心中成了蕨类,“听说我现在是蕨类?那我就叫廖允蕨好了!”小杰现场与郭静一搭一唱,还特地购买整张郭静新专辑数位版到手机,随时点来听,而小杰也在2014年帮郭静填词作歌后就没有再度合作,小杰大喊:“下一张考虑找我收歌好不好?”

  她的好友们纷纷庆祝郭静专辑大卖,有人还现场认购CD,也不时爆料郭静私下的一面,像是常偷朋友的梗来接话等,而其他哺乳室未到场的成员有正在彩排舞台剧的HUSH、及因工作无法到场的徐佳莹,现场也直接CALL OUT,两人相当有默契的在电话中清唱《该忘的日子》,对话中也透露出几人之间的好交情。

  最后接受粉丝提问时,郭静、左光平也不忘呼应粉丝要求现场清唱几句,《该忘的日子》是由左光平将自身故事写成词,写了一个星期的时间。粉丝也留言听了新歌真的分手了,郭静立刻当起感情导师,扮演劝离不劝和聆听者给粉丝意见,“在感情里面很煎熬的人,是一种解脱。”

  感情导师兼聆听者郭静此张专辑首波主打《该忘的日子》,特别找来3位素人诉说爱情故事,呈现最真实的一面,郭静在影片中替3人加油打气,以咖啡厅老板娘的身分,与客人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该忘的日子之素人爱情故事》将于12月28晚上播出。

  郭静第八张专辑《我们曾相爱》发行后好评不断,今年跨年,郭静将在台湾丽宝乐园、剑湖山2座乐园表演,陪粉丝一起跨年,一次在两乐园赶场表演,她也相当兴奋,期待看到乐园的烟火!

原标题:郭静徐佳莹合唱《该忘的日子》 粉丝听歌后分手

    更多关于郭静徐佳莹合唱《该忘的日子》 粉丝听歌后分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