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一站到底》美丽中国特别专场 明星大咖成考官

来源: 星娱TV 2016-12-30 23:00:3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一站到底》美丽中国特别专场 明星大咖成考官- 责任编辑:Moqi

34人版图青年代表群像海报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美丽中国”筹播半年即将在2017年1月2日起每周一晚闪亮荧屏,作为全面围绕国家版图知识打造的特别专场,这次节目组放出了三重大招带给观众特别惊喜。群英荟萃的版图青年代表,国内首创电梯答题,吴秀波、孟非、陈紫函等超级大咖出题,样样吸睛且脑洞大开。据悉,本次《一站到底》“美丽中国”特别专场是江苏卫视2017开年的重磅节目,此次特别节目共计四期,在这之后《一站到底》将全新改版迎来前所未有的3.0时代。

  看点一:精英荟萃

  首次尝试百人答题 版图青年有才有颜

  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用实践证明在玩转特别专场上不仅可以走的更远还可以走的更好。本次“美丽中国”特别专场玩转最强阵容,据介绍,节目中首次尝试百人答题。百人答题团由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海选出的精英选手组成,他们中都是当地爱国青年中的佼佼者。他们实力超群,通过面试笔试从数以万计的报名观众中层层选拔出来,这次之所以设置百人答题团,旨在全民参与,让更多的人可以登上节目舞台近距离感受答题的热血与激情,让正确科学的国家版图价值观得到更全面的传递,真正做到答题与爱国两不误。

  除了设置100人的答题区域之外,“美丽中国”特别节目还有34位来自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域的版图青年代表,他们的身份各异,有地方电视台的主持人、有曾经上过《一站到底》的优秀选手还有高校学子,可谓才华与颜值齐飞,而他们作为每个省级行政区域的版图青年代表对家乡十分熟悉,现场不仅会普及有关本省的版图知识而且还会代表所在省级行政区域为选手出题。当你家乡的方言、小吃、民俗变成一道题的时候,你有信心能答得出来吗?

原标题:《一站到底》美丽中国特别专场 明星大咖成考官

    更多关于《一站到底》美丽中国特别专场 明星大咖成考官-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