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陈紫函为老公庆生 甜喊:任劳任怨的男神

来源: 星娱TV 2016-12-29 15:12: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陈紫函为老公庆生 甜喊:任劳任怨的男神- 责任编辑:Moqi

陈紫函戴向宇

陈紫函微博图

  新浪娱乐讯 刚举行婚礼的陈紫函于12月27日通过微博晒和老公恩爱合影,为其庆生并甜蜜喊话:“任劳任怨的男神!”照片中,两人头挨头十分的幸福恩爱。

  12月27日,陈紫函通过微博为老公庆生,晒出恩爱照,并甜蜜的称:“生日快乐!我任劳任怨的男神,祝你永远幸福,天天都开心,常回家看看。哈哈 我就不@ 他了,你们帮我@ 他吧 哈哈!”照片中,陈紫函老公化身大力士,充当购物车,双臂提着满满的购物战利品,实力好老公本色立显。两外还有夫妻两人恩爱合影,两人头挨头笑的非常的开心,幸福写在脸上。

  网友看到此恩爱微博后,纷纷留言称:“新婚快乐,早生贵子。”“你们要一直幸福哦!”“这狗粮我吃的好饱,满满的祝福你们恩恩爱爱!”据悉,陈紫函大老公戴向宇9岁,是名符其实的姐弟恋,男方身高185,在新加坡发展期间就凭借多部热播剧红遍新加坡,并获得过新加坡电视圈最权威的红星大奖“最佳新人奖”。其父母都是国外工作,可谓是富二代。(我是弥尔)

原标题:陈紫函为老公庆生 甜喊:任劳任怨的男神

    更多关于陈紫函为老公庆生 甜喊:任劳任怨的男神-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