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王菲罗大佑早年恩怨曝光 老死不相往来25年至今未和解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5 19:31:24

   导读:天后王菲一向特立独行个性鲜明,尤其在她年轻的时候更为明显,近日,王菲与罗大佑早年的恩怨始末曝光,两人老死不相往来25年至今未曾和解。

 王菲罗大佑早年恩怨曝光 老死不相往来25年至今未和解1.jpg

    这几年的王菲状态轻松了许多,而在此之前,天后向来是以高冷、酷拽闻名的,尤其在她年纪尚轻的时候。这鲜明的个性甚至曾让她在刚出道时就与罗大佑之间结下芥蒂,至今未能解开。

    王菲与罗大佑老死不相往来的传闻虽然一直在江湖中有传闻,却一直没有被证实。近日,“华人艺术教父”周龙章出书,在书里他回忆了这段往事的来龙去脉。

    1992年,罗大佑与周龙章一起在纽约开办音乐工场,当时还叫王靖雯的王菲及一位台湾歌手娃娃是罗大佑签下的新人。作为对新人的培养,罗大佑把王靖雯和娃娃接到纽约,每日给她们安排音乐、舞蹈等课程。当时正处于巅峰的罗大佑需要内地港台三头跑,所以把接送两位新人上下学的任务交给了周龙章。

    周龙章说,“我每天开车去接她们,替她们找学校报名学才艺,送她们去上Barbizon表演训练学校、玛莎葛兰姆(Martha Graham)舞蹈学校及私家的声乐语训练班,这样子我鞍前马后地服侍她们约有半年之久。”作为从头到尾目击一切的当事人之一,周龙章确实有资格为王菲与罗大佑之间的这段江湖传闻做盖章认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