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卓伟道歉刘翔女友 刘父否认诋毁吴莎不如葛天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08 09:08:32

  导语:刘翔和葛天离婚,与前女友吴莎重归于好,却引起不少的争议,显示卓伟爆料刘父不满2人复合,并且诋毁吴莎不如葛天,随后网曝吴莎曾被包养,是插足刘翔葛天婚姻的第三者,不料今日卓伟发文道歉吴莎,称所有消息都是造谣。

刘翔与女友.jpg

2.jpg

  11月7日下午,全明星探在官方微博上向刘翔及其家人致歉,称此前爆料“疑似刘翔父亲短信曝光,曾苦劝儿子与吴莎分手”的文章发布时并未能与当事人联系核实,之后确认该谣言不实,已撤下该文章,并向向刘翔先生及其父亲、吴莎女士深表歉意。

全明星探致歉全文:

我平台于9月19日发布的题为“疑似刘翔父亲短信曝光,曾苦劝儿子与吴莎分手”的文章,系转载第三方爆料信息发布。发布时我平台未能与当事人联系核实,之后我平台确认该谣言不实,并第一时间在我平台及旗下相关平台撤下该篇文章。但这篇文章仍然给刘翔及其家人造成了不良影响,我平台现特向刘翔先生及其父亲、吴莎女士深表歉意。

致歉信一出,围观群众炸了锅,网友们纷纷表示,“好像是第一次看到这种道歉呢。”有网友谴责第三方爆料人,“以后第三方爆料自己也长点心!没实锤就不要乱报道,对别人对自己都好!”也有网友猜测道,“是不是让人家告了?还是给你施加压力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