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蒋劲夫被曝租房住 出道多年为何永远红不起来?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07 15:41:52

  导语:近日在《真正男子汉》中表现硬汉的蒋劲夫,圈粉无数也让人更了解到这位出道多年的小鲜肉,虽然蒋劲夫拍摄过多部作品,也参与了很多真人秀的节目,但是却始终没有大红大紫,也没有任何登上头条的话题,甚至蒋劲夫还自曝在北京租房住出门打车,生活其实很落魄。

1.jpg

  近日,90后硬汉小生蒋劲夫频频被曝料出道多年没赚到什么钱,这么多年一直在北京租房住,出门都靠打车。据曝料人说,蒋劲夫出道后被原东家擅自推掉很多工作,导致一年只工作30多天,根本没有什么工作收入。夫仔还真是时运不济,希望以后能有好的发展吧。说到发展,就不能不提他最近在《真男》中的表现,尤其是和特种兵班长杨远比拼体能训练到吐,令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心疼蒋劲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