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杨紫否认恋大款曝光前男友 现场连线张一山曝私密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03 16:15:15

  导读:《家有儿女》中的小雪扮演者杨紫已经毕业几年,近年来拍摄不少影视剧也有众多新闻,近日杨紫做客《金星秀》,否认恋大款的传闻,承认自己前男友是同学不过已经分手,杨紫一直备受整容传闻困扰,杨紫称宋丹丹曾劝自己不要进娱乐圈,因为自己也不够漂亮圈子里也很乱。

杨紫金星秀q.jpg

  谈《欢乐颂》:最想演曲筱绡 不是本色出演邱莹莹

  采访中杨紫还透露自己正在拍《欢乐颂》第二部。被问最想演哪个角色,杨紫表示自己从一开始就很想演曲筱绡,“我想演曲筱绡,当时看了剧本就说想演曲筱绡,不过导演说只有邱莹莹。”

  杨紫直言演了邱莹莹之后,曾遇到全民“手撕”邱莹莹,她也连忙笑着澄清称:“绝对不是本色出演邱莹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