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于震批小鲜肉出卖颜值 疑暗讽李易峰《麻雀》躺枪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31 15:48:04

  导语:于震自导自演的抗战剧即将播出,谈起近年来不少的抗战神剧,于震批当下小鲜肉都靠脸吃饭没有演技,难免让人联想到前不久很火的《麻雀》,就有李易峰粉丝表示不服,掀起一场骂战。

2.jpg

  作为李易峰首挑大梁出演的谍战剧,《麻雀》被不少人看做是其转型之作,粉丝对该剧的期待颇高。而片方也深谙这点,从昨天播出的前两集来看,无论是开场的舞厅撩妹耍帅、还是医院里为救上线,自制炸药迷局嫁祸下属,完全是李易峰的个人秀。虽然粉丝期待的李易峰军装秀暂未出现,但在西装、风衣等服装衬托下,李易峰在谍战剧里依旧保持着偶像的高颜值,对于迷妹们来说,这或许就是最大的诚意。而作为潜伏特工,李易峰在剧中还有不少的打斗戏,见惯了李易峰在仙侠剧中飞天入地施展法术,再看《麻雀》里的近身搏斗,还是有几分新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