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莫少聪怒斥洪欣开骂 揭当年抛妻弃子的真实内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0 14:57:00

  导语:香港男星莫少聪近年来负面新闻缠身,显示吸毒被封杀,近日又被妻子起诉离婚,当然最知名的事件,就是让洪欣未婚生子,最后坚决不承认的负心汉事件,近日,莫少聪忽然在微博怒斥洪欣,否认自己曾抛妻弃子。

2.jpg

  近日,莫少聪因28岁嫩妻孙云玲提出离婚再受关注,他与洪欣的旧情也被翻出。十几年前洪欣未婚生子,曾传莫少聪不认儿子,如今洪欣与张丹峰婚姻幸福。18日,莫少聪发微博怒斥洪欣多年泼脏水,称当年错不在自己,沉默不代表不敢说,为了儿子,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

  1997年,在出演《亡命天涯》后,洪欣与莫少聪有过一段感情,并未婚先孕,产下一子。洪欣独力将孩子养大,取名“莫镐廉”(现已改名张浩锋)。当时有报道称,莫少聪始终不承认和洪欣的关系,并拒绝承认是孩子的父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