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网曝周冬雨和前男友复合 与田明鑫夜游迪士尼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9 10:56:32

  导读:当大家都沉浸在“宇宙CP”的狗粮中时,网上居然曝出周冬雨和前男友复合的传闻。更有狗仔记者拍到周冬雨与田明鑫夜游迪士尼的照片,看来是旧情复燃了。

周冬雨疑似和田明鑫复合.jpg

网曝周冬雨和前男友复合

    日前,周冬雨被拍到与前男友田明鑫同框照,疑似两人旧情复燃。爆料人称,周冬雨冒着大雨与前男友共赴迪士尼乐园,疑似复合。爆料一出,不少网友直呼:“宇宙CP怎么办?”

  近日,周冬雨投身新戏《男人手册》,家人也因此特别赶来剧组探班看望。周冬雨在将家人送走之后,便再次返回剧组之中。当剧组的拍摄结束后,周冬雨迅速乘车离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