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曹格脸书发文离婚吓坏网友 疑夫妻闹矛盾网友劝和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7 11:50:36

  导读:歌手曹格与妻子吴速玲在微博上时常秀恩爱,昨晚曹格脸书发文离婚让网友十分惊讶,不过在随后,曹格又称自己和老婆很好,有网友猜测,曹格或许与妻子起矛盾发文发泄情绪,不少网友留言劝和。

曹格脸书发文离婚.jpg

  据媒体报道,歌手曹格2014年带著可爱儿女出演节目《爸爸去哪儿2》,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一家人美满幸福的生活更是让人称羡,2月更是包下影厅,向老婆吴速玲求婚,弥补8年前只有简单登记的遗憾,只是他14日凌晨却突然在脸书提问“离婚…你有什么想法?”让不少网友吓傻,担心夫妻俩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