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凤姐搬家蹲坐纽约街头 美国老公照片及成名史遭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3 16:33:26

   导读:凤姐成名后去了美国,经常在微博上分享生活日常,近日,有网友晒出凤姐搬家蹲坐纽约街头的照片,照片中的凤姐背影看起来很心酸,网传凤姐在美国已经结婚了,其老公照片及成名史遭扒。

 凤姐搬家蹲坐纽约街头 美国老公照片及成名史遭扒.jpg

凤姐搬家蹲坐纽约街头

    FACE妆点娱乐10月13日讯 凤姐全名叫罗玉凤,因一系列雷人的语录在网上走红,被人称为凤姐。2010年,罗玉凤在网上表示“我到美国了”,并声称“出国就没有打算回去”。

    近日,一网友在美国纽约唐人街的的街头偶遇了凤姐,可是凤姐却不像她微博里那般风光。看见凤姐蹲在街头,网友便拍了照片分享到微博上,其它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表示,凤姐的背影真令人心酸!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