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疑冯轲小三吴思潇微博被扒 网友曾目睹2人酒店开房

来源: 新浪网 2016-10-11 18:59:14

  导语:张靓颖母亲手撕女婿冯轲,不但怒斥其图谋不轨,更爆料冯轲多年包养小三,而且指名道姓这名小三就是张靓颖的粉丝吴思潇,随后万能的网友立刻扒出了吴思潇的微博,并且发现了吴思潇和冯轲遭在11年开始就暧昧不清。

6.jpg

3.jpg
冯轲吴思潇微博截图

  近日,张靓颖婚事遭母亲张桂英反对又新增小三风波,虽然张靓颖与吴思潇双双否认传闻,不过这件事仍在持续发酵,有网友扒皮吴思潇(@元気大二蛮D)的微博,其域名为mixiu509,5月9号是冯轲生日,mixiu即米修,是missyou音译,为“想你”。网友称“米修”出自《下一站幸福》这部电视剧,当时安以轩对小小彬说,如果想爸爸了,就对天空大喊米修米修。从吴思潇微博看出,她与冯柯在2011年之前就已经认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