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疑冯轲小三微博被扒 张靓颖自欺欺人不信男友出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1 13:30:09

   导读:张靓颖婚事遭母亲反对的风波尚未平息,网上又传出冯轲找小三的消息,疑冯轲小三微博被扒,据网友晒出的种种蛛丝马迹可以看出,两人交往已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而张靓颖却自欺欺人不信男友出轨传闻,还不惜为了冯轲与母亲闹僵。

疑冯轲小三微博被扒 张靓颖自欺欺人不信男友出轨2.jpg

疑冯轲小三微博被扒 对方系中戏女学生吴思潇

    FACE妆点娱乐10月11日讯 近日,张靓颖与男友冯轲的婚事遭母亲反对,风波还未平息,又有网友曝出冯轲出轨中戏女学生的消息。

    虽然张靓颖与吴思潇双双否认传闻,不过这件事仍在持续发酵,有网友扒皮吴思潇(@元気大二蛮D)的微博,其域名为mixiu509,5月9号是冯轲生日,mixiu即米修,是missyou音译,为“想你”。从吴思潇微博看出,她与冯柯在2011年之前就已经认识。

    张靓颖与冯轲宣布结婚本来是喜是一桩,不料自己最亲近的人却首先跳出来反对了。张靓颖母亲炮轰“准女婿”冯轲欺骗女儿感情,并侵占张靓颖的财产,随后有网友爆料称冯轲出轨有小三,小三还是中戏女学生。虽然张靓颖出声否认,网友们还是提醒她“多个心眼”。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