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赵丽颖提名金鹰影后 但知情人爆料已确认是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0 19:53:55

  导语:第11届金鹰女神花落谁家,成为当下最热门的话题,众位小花各有本领,虽然现如今赵丽颖、郑爽、刘涛的呼声最高,但是小编接到知情人的最新爆料,今年的金鹰女神竟然不是这几位女神,而是中国好闺蜜唐嫣。

2.jpg

  第28届金鹰电视艺术奖暨第11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即将于10月14日至16日期间在湖南长沙举办。金鹰奖公布入围名单中,胡歌、王凯、吴秀波、陈宝国、王雷等八位男演员和赵丽颖、刘涛、佟丽娅、马苏等八位女演员获得提名。与此同时,金鹰节“最具人气男女演员”也已接受观众投票,至记者发稿时止,胡歌、赵丽颖暂列人气榜榜首。

  作为每届金鹰节观众最关注的焦点之一,本届“金鹰女神”将由谁担任的消息近日引来不少传闻。但主办方对这一悬念却始终没有揭晓。杨幂、刘涛、宋茜、杨紫、迪丽热巴、唐嫣等女星都被视为金鹰女神的热门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