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曝黄子韬调解失败 与SM公司撕逼的内幕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10-05 17:00:29

  导语:EXO当年人气爆棚,火遍全世界当然也包括内地,尤其是其中有4名中国成员,虽然最后吴亦凡、鹿晗分别于SM公司解约回国发展,但是唯独黄子韬与公司开启撕逼模式,近日更有曝黄子韬调解失败,将面临巨额赔偿。

1.jpg

黄子韬调解失败

   10月4日,韩国媒体曝根据法务界相关人士消息,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民事和解42部于9月28日对黄子韬与SM Ent。的“专属合约效力再确认”民事诉讼进行了调解,但此次调解以失败告终,法庭宣判“调解不成立”。

  报道还称黄子韬方面辩护人主张“专属合约存在不公正性。”SM方面则表示:“专属合约没有任何问题,是根据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提供的‘标准交易合约书’为基准拟定的。”再次引发了媒体和大众的关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