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杨怡罗仲谦结婚 两人相识相恋差几岁都不是问题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10-02 19:50:37

  导读:今天是杨怡罗仲谦结婚大喜日子,其实两人在3月的时候就在英国举办过一场童话婚礼,不过婚嘛还是要按照中国的传统来走,虽说两人年龄相差几岁但罗仲谦可一直按着杨怡的意愿办。

杨怡罗仲谦结婚 两人相识相恋差几岁都不是问题

    在新界围村长大的罗仲谦娶老婆要跟中国传统,要有热闹的过大礼,以及明天(10月2日)接新娘仪式,晚上正式签纸注册与婚宴也做到足。杨怡前晚(9月29日)在社交网站放上一张婚纱相,照片中的杨怡轻轻挨着老公的肩膀,罗仲谦就搂着她纤腰。她留言﹕“进入倒数阶段,Day3……”并在结尾加上罗仲谦的名字及一个红心图案!这是杨怡对罗仲谦爱的呼吁,昨天(9月30日)罗仲谦分享一张没有曝光过的结婚相回应杨怡的帖文。他写了《陪着你走》的歌词:“陪着你走……一生一世也不分……Day2……”互相放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