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又被下降头!叶璇吐槽陈紫函 讽其人品差嫁二婚老公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4 21:54:33

  导读:近日,叶璇在《苗阜秀》中狂吐槽陈紫函,讽其人品差嫁二婚老公引来网友炮轰,不少网友讽其又被下降头了!据悉,在节目中,叶璇一开始吐槽陈紫函没有其红,只能演女二,然后又讽陈紫函人品差,接于正的戏,最让人气愤的是,叶璇竟然当众嘲讽其嫁了个二婚老公。

叶璇吐槽陈紫函.jpg

  又被下降头!叶璇吐槽陈紫函 讽其人品差嫁二婚老公

  FACE妆点娱乐9月14日讯 昨日(9月13日)播出的《苗阜秀》中陈紫函作为嘉宾登场,而叶璇同样:也作为吐槽嘉宾助阵。结果叶璇一出场,一点都没留余地,开始吐槽陈紫函,称其千年老二,那演技就只能演女二号。还说自己比她红,演过一些票房高、收视率高的作品。更质疑陈紫函人品,称其接拍某以抄袭著称的编剧的戏,那就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陈紫函全程一言不发。脸色显得有些难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