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网曝成毅的女朋友系湖南妹子 成毅床戏大尺度视频曝光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9-08 02:42:31

  导读:近日,在《青云志》林惊羽饰演者成毅走红。网传成毅的女朋友系湖南妹子,其更是大胆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喜欢湖南妹子。成毅演过的电视剧《女生宿舍》曝光,其床戏大尺度视频出现在众人眼中。

 

成毅床戏.jpg

  近日,在《青云志》林惊羽饰演者成毅走红。网传成毅的女朋友系湖南妹子,其更是大胆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喜欢湖南妹子。成毅演过的电视剧《女生宿舍》曝光,其床戏大尺度视频出现在众人眼中。

  在全国公映的青春荷尔蒙悬疑推理电影《女生宿舍》备受关注,两位帅哥酷帅有型,一举手一投足之间尽显贵族之气。在电影中是成毅是帅气炫酷的学长,冷漠刚毅的侧脸,深邃的双眸总给人带来一股寒意,是全校女生的“男神”。为了电影中一场浴室中的裸露上身的戏份,成毅每天和自己的健身教练讨教,在健身房努力锻炼自己的人鱼线和六块腹肌,最后终于电影中完美展现。
 
 
  《诛仙青云志》首战告捷,首播全国网收视率1.37,市场份额9.11%,创周播剧收视率纪录,夺得收视率第一。8月4日,《诛仙青云志》的主演成毅(林惊羽扮演者)于长沙万达文华酒店举行媒体见面会。成毅来自湖南怀化,是个地地道道的湘伢子。他坦言,青春期的自己很叛逆,喜欢打游戏,甚至不上课的去打《传奇》,有时候还会去河里游泳、去偷西瓜、被狼狗追等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