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星娱TV】王宝强向法院申请要马蓉"交出"儿女 不耽误上学

来源: 星娱TV 2016-09-07 16:32: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王宝强向法院申请要马蓉"交出"儿女 不耽误上学- 责任编辑:Moqi

  (原标题:宋喆妻子提交丈夫“不正当关系”证据求离婚:感情破裂没法过!)

  8月29日下午三点,王宝强经纪人宋喆和妻子杨慧离婚案,在朝阳法院的南磨房法庭开庭审理。因宋喆申请,该案未公开审理。重案组37号(微信ID:zhonganzu37)获悉,宋喆代理律师向法庭主张称,宋喆不同意离婚。

  庭后,宋喆妻子杨慧激动表示,“不管对方是否同意,我们的感情已经破裂而且没有办法一起生活。”杨慧代理人表示提交了“宋喆和马姓案外人不正当关系”的证据,“庭审很顺利”。

  当天,重案组37号探员还了解到,因开学在即,王宝强已向法院申请,要求马蓉“交出”儿女,不要耽误孩子上学。

宋喆妻子杨慧现身法庭

  宋喆未出庭 其律师一言不发

  8月29日下午3时许,王宝强的经纪人宋喆的离婚案在朝阳法院南磨房法庭开庭审理。下午1点半多便有数十家媒体闻讯等在法院外,每来一辆车便举起设备准备拍摄。很多媒体并不知道该案在南磨房法庭审理,中午到了朝阳法院本部等着,后发现不对赶了过来。该案关注度较大,因担心人多出现安全问题,辖区派出所民警也出现在庭外。

  此案为何在南磨房法庭审理?重案组37号(微信ID:zhonganzu37)了解到,南磨房法庭是朝阳法院的派出法庭,是民事审判庭的一个分支机构,在这里审理的民事案件划片分配,如离婚当事人一方的住所地、常居地属于南磨房地区管辖,则案件在这里开庭审理。此前,知名艺人张咪的诉讨名誉权官司就在该法庭审理并宣判。

  下午2时51分,一头黄色短发的杨慧在一名女性代理人的陪同下出现在法庭,面对镜头,她刻意挡了一下脸,但摘下墨镜气色很差。

  一直等到开庭,宋喆本人并没有来。宋喆的代理人邵亚光出庭,并由一名律师助理陪同进入法院。面对媒体,此前声称有关宋喆传闻不实的邵亚光一言不发,并在进入法庭后示意助理关上门,助理并未进入。开门时,重案组37号探员再次确认被告席上只坐了一人,即穿着白衬衫的邵亚光。

宋喆妻子杨慧进入法庭

宋喆代理律师邵亚光(前)在助理(戴墨镜男子)陪同下进入法庭

  杨慧律师称庭审涉及分“常规财产”

  杨慧的代理律师谭耀光最后一个进入法庭,其庭前说此次案件杨慧的诉求一是离婚,二是分产,涉及车、房、股权等“常规财产”,具体多少钱需要法院评估。

  8月14日凌晨,知名艺人王宝强爆料妻子马蓉和其经纪人宋喆出轨并转移自己财产,并于次日正式起诉离婚。而重案组37号(ID:zhonganzu37)了解到,早在王宝强爆料数月前,宋喆妻子已向朝阳法院起诉离婚,并申请诉前保全,冻结宋喆名下224万元存款。

  依据民诉法规定,人民法院审理民事案件,除涉及国家秘密、个人隐私或者法律另有规定的以外,应当公开进行。离婚案件,涉及商业秘密的案件,当事人申请不公开审理的,可以不公开。

  重案组37号探员获悉,本案中,被告宋喆之委托代理人于庭前向法院提交不公开开庭审理申请书,申请就本案不公开开庭审理。法院经审查后,认为其符合民诉法之规定,故作出对本案不公开开庭审理的决定。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不论是否公开审理的案子都将公开宣判。

宋喆妻子杨慧代理律师谭耀光来到法庭

  庭外

  杨慧:感情破裂没法一起生活

  下午4时10分杨慧走出法庭,面对媒体的围追堵截,杨慧起先闭口不答,走到法庭门口时同意接受采访,说话时显得有些激动和颤抖。

  “谢谢大家这么辛苦在这里等着,谢谢大家对我们这件事的关注和关心,我还好,首先我想说一点,这件事发展到今天并不是我所希望样子,因为它造成了很多没有必要的、无辜的伤害,我请大家尽量不要打扰我的家人和朋友;第二点,关于我自己的离婚案,我始终相信法律和道德是不相违背的,道德是法律的基础,法律是道德的底线,对于我自己的离婚诉讼请求,不管对方是否同意,我们的感情已经破裂而且没有办法一起生活,这都是事实,我相信法律的公正也相信法官会做出正确的裁判。最后我想说一点就是,我是婚姻中的失败者,我必须承认,但是我仍然相信爱情,婚姻并不可怕,只是爱对人很重要,如果不爱的话我希望能放手,这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谢谢大家。”

  随后,杨慧代理人谭耀光简短地说,“庭审很顺利,我们也几乎把差不多所有证据都提交了,包括宋喆和马姓案外人‘不正当关系’的证据,法院现在只是一个前期的准备阶段,还没有正式进入到实体的审理”

宋喆妻子杨慧在法庭门口受到众多媒体"关照"

  杨慧律师:已提交“不正当关系”证据

  8月29日晚,杨慧代理人北京市恒嘉律师事务所律师谭耀光首次对外发声。在独家接受重案组37号(ID:zhonganzu37)采访时他表示,被告代理人今天在庭审中向法院主张宋喆不同意离婚,称双方感情还在,“但是被告的这个行为明显是在技术上拖延时间,这对于杨慧来说无疑是一种再次伤害。”

  谭耀光说,当天庭审上提交了证据,包括宋喆和马姓案外人“不正当关系”的证据,具体细节不便透露。法院没有进行实质性审理,下一步法院将组织双方进行举证质证,对于证据进行讨论。但在庭审上,被告代理人却主张不同意离婚。“我不知道这个是不是宋喆本人的意思,因为他毕竟没有亲自到庭表达意见,对方代理人说他不同意离婚,说辞也是感情没有破裂等等。但是这样做显然不合常理,我们都知道事情闹到现在,双方的态度应该很坚决了。”

  谭耀光透露,杨慧和宋喆2012年结婚,后察觉到了宋喆在婚姻中的不忠,“明显感觉他心已不在家里”,并于今年初做出了离婚的决定。谭表示,杨慧想尽快结束这段婚姻,仅请求法院对财产进行依法分割,杨慧能做到这样已经很仁义了。“对方不同意离婚也许是有所企图。”

宋喆妻子杨慧代理律师谭耀光进入法庭

  宋喆律师助理:律师和律所电话被打爆

  宋喆代理人北京市国汉律师事务所的邵亚光律师,其此前发声称网传的宋喆开房几百次的记录是不真实的:“网上有多个有关宋喆的传闻,是不真实的。有些传闻是对宋喆的一种伤害。因为现在法院还没有开庭审理判决,宋喆不能说什么。我也不能多说什么。一切都要听从法院公正判决之后,再来细说。”也因为如此他也成了热点人物,也被扒出个人隐私。

  “这个微博最先有谁发出来的,我相信你们能够判断这个人以前跟邵律师什么关系,她说的话可不可信。”庭外,还在等待邵亚光的律师助理主动告诉重案组37号(微信ID:zhonganzu37)和媒体记者,得知他们代理宋喆案件后,大量骚扰电话打进律所和邵亚光律师手机中,有的谩骂有的讲道理,不堪其扰。

  “案子内容我不便透露,但作为律师,我们会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尽量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而且我要替邵律师澄清,他本人不屑于回应关于本人的事儿的,我认识他半年,据我所知邵律师是很正直的”,该助理称。

宋喆代理律师邵亚光在助理(戴墨镜男子)陪同下进入法庭

  追访

  宋喆需亲口确认是否离婚 案件开庭将不止一次

  8月29日下午,杨慧本人来到法庭,而在法庭外的媒体均未看到宋喆出庭应诉。据重案组37号(ID:zhonganzu37)了解,宋喆本人向法庭提出请假,而今天的庭审,并未涉及宋喆是否同意离婚的问题。

  “涉及到是否同意离婚的问题,必须本人到场。”业内经常代理离婚官司的律师表示,离婚诉讼中只涉及到财产的问题,本人可以不到场,但是涉及到身份关系的,就必需要本人到法庭表态,也就是说,这场离婚官司今天仅是第一次开庭,后续无论开庭几次,宋喆必须亲自到场至少一次亲口确认是否同意离婚。

  王宝强向法院申请要求马蓉“交出”儿女不耽误上学

  杨慧与宋喆离婚案开审的同时,王宝强离婚案也有了些许进展。重案组37号(ID:zhonganzu37)了解到,王宝强提出离婚诉讼后,就一直未能与自己的子女相见。在案件开庭前,王宝强向法院递交了申请,希望借助司法力量,强制马蓉“交出”孩子,因为开学在即,王宝强对自己离婚案或将对子女造成学业上的影响表示很担心。

  目前法院尚未就该申请给出答复。

  来源:重案组37号(ID:zhonganzu37)

原标题:王宝强向法院申请要马蓉"交出"儿女 不耽误上学

    更多关于【星娱TV】王宝强向法院申请要马蓉"交出"儿女 不耽误上学-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