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星娱TV】歌手王蓉上节目砸伤主持人 网友:发疯了?

来源: 星娱TV 2016-09-07 07:44:3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歌手王蓉上节目砸伤主持人 网友:发疯了?- 责任编辑:Moqi

  王蓉原来只是开玩笑,一直用水泼王宇东,后来不小心就把杯子也甩了出去,当时她的表情,隐约能看出来她在笑。

宇东被打到头部

宇东简单处理伤口后便缠着绷带继续直播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歌手王蓉在参加某直播节目时用水杯砸伤主持人,视频中王蓉手拿水杯十分兴奋,原本只是向主持人泼水却用力过猛直接把水杯砸到了主持人头上,主持人双手捂头血流不止、表情十分痛苦,王蓉则表示:“我的洪荒之力这么大?”不少网友吐槽:“把人砸伤了还叉腰站在一旁笑,真是无语。”“王蓉这是又发疯了?”

  12年前,王蓉凭借歌曲《我不是黄蓉》走红,自此话题争议从未间断。2009年11月28日,王蓉从韩国返回北京,因本人与护照照片差距太大,引起了边防人员的怀疑,被带走接受调查。事后她大方承认整容,并表示此次整容是成功的。2014年10月13日,有网友爆料,在著名的精神病医院“北京安定医院”遇到歌手王蓉和其助理,并发现她们步入留院观察部,一时间“王蓉疑似患有精神病”的新闻传的沸沸扬扬。近两年,王蓉又以“神曲女王”的名号再度引起关注,《小鸡小鸡》中“母鸡母鸡咕咕day,小鸡小鸡咕咕day”的歌词被指低能又雷人,而《好乐day》MV中一言不合就掀裙底的动作更是被批无节操。

  据悉,此次不幸被王蓉“爆头”的主持人名叫宇东,在节目中遭遇意外后他简单处理伤口后便缠着绷带继续直播,网友纷纷赞其敬业,祝愿他早日康复。

原标题:歌手王蓉上节目砸伤主持人 网友:发疯了?

    更多关于【星娱TV】歌手王蓉上节目砸伤主持人 网友:发疯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