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星娱TV】林宥嘉遭Ella“调戏” 大赞对方“师姐好漂亮”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03:20: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林宥嘉遭Ella“调戏” 大赞对方“师姐好漂亮”- 责任编辑:Moqi

  大张伟(左三)和Ella(左二)压轴登场,被现场主持人盘问录制《我去上学啦》时最喜欢的嘉宾

  中新网北京8月29日电(记者 张曦)近日,作为“夏日青春漾”的收尾活动,爱奇艺VIP嘉年华在北京举行,大张伟、Ella陈嘉桦、方大同、韦礼安、白举纲、丁当、苏运莹等歌手现身演唱,大热剧《最好的我们》、《余罪》、《老九门》的部分主演也出席助阵。

  从开场苏运莹的《野子》,到丁当的《千年之恋》,均是耳熟能详的作品。林宥嘉一口气带来《眼色》、《天真有邪》、《浪费》、《说谎》,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唱哭不少观众。和Ella同属一个公司的林宥嘉惨遭“调戏”,现场被点歌的他只能以“师姐好漂亮”乖乖遵从。

  Ella和大张伟作为压轴嘉宾,带领大家回忆15年前SHE发行第一张专辑,大张伟则用《倍儿爽》与《葫芦娃》为嘉年华收尾。

  《老九门》热播,两位人气演员”陈皮“胡耘豪(左二)与”副官“张铭恩(左三)来到现场

  嘉年华上,大热剧《最好的我们》、《余罪》、《老九门》的部分主演也出席助阵。 如主打悬疑犯罪的《余罪》,其剧组成员自带“警校生”背景,现场张承、白一弘、张雨剑用激光枪射击台下的电子靶,每射中一枪意味着向网友送出福利。

  《老九门》的“副四CP”则接受了现场粉丝激光阵的考验,12位粉丝上台用手里的工具摆出激光阵,“陈皮”胡耘豪、“副官”张铭恩在规定时间内穿过激光阵。

  方大同

  正在拍摄《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的王栎鑫,抽空亲临现场,与《最好的我们》剧组成员董晴、方文强、刘启恒、高文峰一起现场演唱《最好的我们》,王栎鑫遇到主持人张大大时,两人不仅交流了穿同款增高鞋的心得,更对张大大使出“路星河”式强吻,引发爆笑。 (完)

  

原标题:林宥嘉遭Ella“调戏” 大赞对方“师姐好漂亮”

    更多关于【星娱TV】林宥嘉遭Ella“调戏” 大赞对方“师姐好漂亮”-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