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星娱TV】小S称“女儿明天开学,太开心” 引发妈妈们共鸣

来源: 星娱TV 2016-09-05 19:50: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小S称“女儿明天开学,太开心” 引发妈妈们共鸣- 责任编辑:Moqi

  小S微博截图。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消息,艺人小S(徐熙娣)卸下《康熙来了》主持棒,现在主持《姐姐好饿》成为综艺热门话题。她还经常在网上分享和女儿们的生活点滴,28日留言一句话,深深地打中了家长的心,那就是:“我女儿明天开学!”

  寒、暑假是所有小朋友最期待的时刻,小S放下了常态综艺主持棒,仍然有接不完的娱乐演出。在台上发光发热后,接下来的时间全都奉献给3个女儿,包括带孩子参加各种体验活动,还去厦门玩水,待在家就一起玩自拍,让宝贝女儿脸上挂满笑容。而她28日难得在网上写下“我太开心啦!我女儿明天开学!”一句话不加上任何配图,就足以代表内心的喜悦。

  网友笑赞小S的留言说中全天下妈妈心声,是“所有妈妈期待开心的事情”、“每个妈妈都开心地撒花转圈”,不少妈妈网友响应“我也很开心,庆祝我自由了”、“不过少了小孩的吵闹声会有点失落感”,还有粉丝特地来朝圣讨论串“这里好多妈妈在旋转撒花”、“辛苦了!全天下的妈妈”,网友被偶像一句话激出共鸣,“天下父母心,都在等这天”。

  

原标题:小S称“女儿明天开学,太开心” 引发妈妈们共鸣

    更多关于【星娱TV】小S称“女儿明天开学,太开心” 引发妈妈们共鸣-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