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星娱TV】千亿儿媳徐子淇变粉丝 合影傅园慧郭晶晶

来源: 星娱TV 2016-09-05 04:26: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千亿儿媳徐子淇变粉丝 合影傅园慧郭晶晶- 责任编辑:Moqi

徐子淇向来爱看运动节目,当然化身小粉丝,跟一众中国运动员集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千亿儿媳”徐子淇昨晚(8月28日)出席中国金牌运动员晚宴,她还四处集邮,就像小粉丝一样,她非常能跟得上潮流,懂得集邮,一定会集“洪荒少女”傅园慧。徐子淇还叫本届未能夺金的傅园慧加油,下届奥运再冲金。

  席间徐子淇也与已退役的“跳水公主”的郭晶晶碰面,两位豪门媳妇还与吴敏霞一起合照,郭晶晶与吴敏霞这对跳水孖宝,令人想起当年两人双双夺金牌的岁月,4年后的今天各自寻到幸福,聚旧自有说不完的话题。(颖颖)

原标题:千亿儿媳徐子淇变粉丝 合影傅园慧郭晶晶

    更多关于【星娱TV】千亿儿媳徐子淇变粉丝 合影傅园慧郭晶晶-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