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星娱TV】陈伟霆巡演北京站落幕 舞台布景华丽酷炫

来源: 星娱TV 2016-09-04 16:32: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陈伟霆巡演北京站落幕 舞台布景华丽酷炫- 责任编辑:Moqi

  中新网8月29日电 27日晚,陈伟霆“InsideMe”2016首次个人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在北京举办。在二十首老歌新曲中回味不变的励志与感动,在华丽酷炫的舞台布景中感受音乐延展出的独特魅力,陈伟霆所承诺过的为歌迷营造一场独一无二“大party”完美兑现。

  演唱会在陈伟霆为粉丝精心挑选的歌曲《战士》中拉开帷幕,动感十足的曲风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紧接着《尾巴》《女皇》《表白》《好想抱着你》等一首首老歌新唱的劲歌热舞让现场持续高温。

  此前接受采访时,陈伟霆曾透露整个团队都在“头脑风暴,只为让所有到场女皇铭记这一刻”。演唱会的舞美都是采用当今最先进的技术,充满科技感和现代感,音响等设备也全部以国际巨星演唱会配备为标杆。整场演唱会每一首歌曲的舞美都不乏巧思妙想,一气呵成的将视觉科技和感官幻想发挥到极致。

  从“夺冠”出道到“InsideMe”全国巡演的启动,陈伟霆的每一步都执着而励志。一直视歌迷为家人的陈伟霆,在现场与歌迷的互动中,不断展示自己柔情的一面,说自己、说歌迷、说生活,温馨的气氛让无数人动容。

  随着陈伟霆巡演北京站的结束,巡演其他站将陆续唱响。此前采访中陈伟霆就表示,之后每一站都会有别出心裁的设计,让女皇们时刻感受惊喜。据悉,上海站将于9月10日登陆上海大舞台。

  

原标题:陈伟霆巡演北京站落幕 舞台布景华丽酷炫

    更多关于【星娱TV】陈伟霆巡演北京站落幕 舞台布景华丽酷炫-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