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星娱TV】秦昊遭网友私信辱骂 怒晒其微博及私照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12:23: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秦昊遭网友私信辱骂 怒晒其微博及私照- 责任编辑:Moqi

秦昊微博截图

  腾讯娱乐讯伊能静今年6月赴美产下女儿,因为剖腹伤口化脓感染,引发医疗纠纷。不甘被医生指控多次没回诊,伊能静27日晒出伤口照与对话截图反击,老公秦昊也在微博发文力挺爱妻,炮轰医生睁眼说瞎话的行为“天理难容”。今天,秦昊收到网友的侮辱私信,一怒之下他又在微博贴图,晒出了该网友的微博及私照。

  微博原文:“私信给我的这位是美国那位无德医生的家属?实在想搞明白,否则,这么恶毒是为什么呢?我们素不相识,又无冤无仇。要么就是精神病?不想啊?大家谁认识?请帮我把事情搞清楚。不胜感激!”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表示:“这人没事吧,太恶毒了。”不过也有网友认为秦昊的这一做法欠妥:“自己是公众人物就可以任意放出来让大家人肉么?”

原标题:秦昊遭网友私信辱骂 怒晒其微博及私照

    更多关于【星娱TV】秦昊遭网友私信辱骂 怒晒其微博及私照-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