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星娱TV】大眼高鼻梁!钟嘉欣上传女儿萌照公布喜讯(图)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09:56: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大眼高鼻梁!钟嘉欣上传女儿萌照公布喜讯(图)- 责任编辑:Moqi

  据香港媒体报导,32岁钟嘉欣荣升妈妈,日前在加拿大诞下宝宝,但她一直未有亲自回应。终于昨天(8月27日)早上她在社交网平台上载女儿Kelly的照片,正式公布喜讯。Kelly昵称叫“乖乖”,重7磅5安士,大眼高鼻子及小嘴巴,是美人胚子。钟嘉欣开心留言说欢迎女儿来到这个世界,但希望大家给予她私隐。

  钟嘉欣去年秘嫁无线前行政主席梁乃鹏的侄仔Jeremy Leung,今年5月母亲节公布怀孕,一直留在温哥华待产,生活低调,预产期也保密。日前爆出她的宝宝已出世了,但是“小公主”或“小王子”仍是个谜。昨天(8月27日)钟嘉欣亲自揭晓是“小公主”,英文名叫Kelly。旧爱伍允龙送上祝贺,打算送玩具给Kelly小妹妹。

  出世重7磅5安士

  钟嘉欣昨天(8月27日)早上7时47分在微博上载爱女Kelly的甜睡照。她代女儿留言跟大家打招呼:“hello!爸爸妈妈话大家一直都好关心我,我终于可以同大家正式打个招呼啦!我个名叫Kelly,或者大家可以叫我的昵称‘乖乖’,因为妈妈爸爸经常都说我很乖。我是一个狮子座猴宝宝,7磅5安士重,希望大家可以 welcome me to the world!Plus,give me some growing up privacy。谢谢!”照片中Kelly正在睡觉,头发浓密的她跟妈妈一样拥有一对大眼睛、高鼻子及樱桃小嘴,是美人胚子!

  伍允龙送玩具给Kelly

  圈中好友都送上祝贺,蔡少芬留言:“恭喜!好可爱的宝贝女儿,好多头发啊!美丽的女儿祝福你健康快乐成长!”王君馨:“HELLO Kelly!我是你干妈,Grace姐姐ah!好开心可以见到你!你真的很宝贵很宝贵,是我们的心肝宝贝!”钟嘉欣旧爱伍允龙日前已送上恭贺,表示跟钟嘉欣有保持联络,考虑送玩具。

  乐易玲:钟嘉欣被女儿吓一跳

  无线助理总经理乐易玲透露钟嘉欣采用自然分娩,女儿Kelly比预产期早了出世,医生指如果再迟一点将达8磅,会增加钟嘉欣自然分娩的难度。乐易玲还透露Kelly出世已好多头发及轮廓深,钟嘉欣以为刚出生宝宝样子都比较模糊,所以都吓了一跳。


    更多关于【星娱TV】大眼高鼻梁!钟嘉欣上传女儿萌照公布喜讯(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