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星娱TV】女神汤唯产女宝宝哭声嘹亮 汤唯发文都感谢了谁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01:08: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女神汤唯产女宝宝哭声嘹亮 汤唯发文都感谢了谁- 责任编辑:Moqi

汤唯生女

2014年汤唯与老公金泰勇结婚。

汤唯负责人报喜讯

  搜狐娱乐讯 今日,女神汤唯朋友圈报喜于前天(25日)在香港顺产一女,宝贝重3.41公斤(6.82斤),哭声嘹亮、母女平安。她在朋友圈写道:“在香港顺产生了女儿,3.41公斤。很健康,哭声全院第一嘹亮。”另外,汤唯的内地负责人透露:“目前汤唯已经出院,将和丈夫在港照顾宝宝,感谢大家对汤唯的关心。PS:宝宝很可爱,哭声也很嘹亮真的很嘹亮!”

  汤唯原文:

  “Hello,向大家报告,我卸货了。前天我在香港顺产生了个女儿,3.41公斤,很健康,因为她的哭声是全院第一嘹亮。感谢我的母亲、父亲,感谢泰勇,感谢Doris和每个保护她顺利出生的人,感恩!”

2月时汤唯承认怀孕。

  今年2月26日,汤唯发布消息,承认自己已经怀孕:“各位亲朋好友,泰勇和汤汤开春来报喜,我们正在等一只调皮小猴子的到来。”安乐电影官方微博转发消息:恭喜汤唯遇上TA。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早前,汤唯被问造人计划时透露想生三个:“一个,两个,三个,顺其自然吧,子女都可以,顺其自然”。

  汤唯,2014年8月与韩国导演金泰勇结婚,二人曾合作电影《晚秋》,凭借这部电影,作为导演的金泰勇将爱妻送上了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等多个影后宝座。7月时,两人在瑞典的Bergman House举行了两人的小婚礼。据韩媒报道,“金泰勇导演和汤唯请伯格曼电影节执行委员长夫妇作了证人,在能看到海的Bergman House前院举行了婚礼。第二天他们跟当地的人们一起简单庆祝了一下。”


    更多关于【星娱TV】女神汤唯产女宝宝哭声嘹亮 汤唯发文都感谢了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