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星娱TV】一男子跟假水果姐网恋6年 Katy Perry为他难过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19:50: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一男子跟假水果姐网恋6年 Katy Perry为他难过- 责任编辑:Moqi

  凯蒂·佩里(Katy Perry)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8月25日报道(作者:Colin Stutz,Billboard)

  斯宾塞·莫里尔(Spencer Morrill)一直觉得自己跟“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已经网恋6年,当他现身电视真人秀节目《鲶鱼》(Catfish: The TV Show),只为求证这是否是事实时,他也遭到了所有人的嘲笑,但这其中并不包括凯蒂·佩里本人。

  本周四做客电台节目《The Morning Mash Up》时,凯蒂·佩里表示:“我实际上非常同情他,因为任何人像他那样被骗了很多年,或者那些有梦想,只不过他们生活在世界的其它地方,而那些地方并非所有事都能让人理解的人来说,我为他感到难过,这件事不会让我感到高兴,那样的话我的心就是死的。”

  凯蒂·佩里表示,有人已经将这件事的网络报道链接发给了她,但她甚至都没能读完整件事情,因为她觉得故事的主人公“非常倒霉,非常令人难过”。

  斯宾塞·莫里尔一直都非常迷恋凯蒂·佩里,他一直觉得自己在跟“水果姐”网恋,并且用祖母留下来的翡翠给她做了一个戒指。但实际上他们两人(莫里尔和假冒的凯蒂·佩里)从来没有见过面,而仅仅是通过电话谈过一次,其它时间他们都是通过短信和电子邮件进行交流。

  通过《鲶鱼》这档节目,最终发现假冒凯蒂·佩里的是一位住在英国的加拿大女人。

原标题:一男子跟假水果姐网恋6年 Katy Perry为他难过

    更多关于【星娱TV】一男子跟假水果姐网恋6年 Katy Perry为他难过-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