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星娱TV】邹市明发微称冤枉,与神秘女子不相识,力挺王宝强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15:26: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邹市明发微称冤枉,与神秘女子不相识,力挺王宝强- 责任编辑:Moqi

  8月26日,“金牌拳王”邹市明瞬间成为媒体瞩目的焦点,在当天中午他微博发生了“灵异事件”,莫名其妙地发布了一段一名女子的秒拍视频。该女子看上去有20多岁,长相清秀,对着手机自说自话,好像在谈天气很好,自己要翘班等等之类的话,随即这条微博便被删除。不过还是有细心的网友将这条微博截图,在网络上流传。

  随后,邹市明在下午13:49分发布微博,表示自己从来就不认识这名女子,他在微博写到,“能不能好好睡觉,到达洛杉矶第二天强忍着时差好不容易熬到十点, 沉睡的我被我妈叫醒说:急事老婆找。得知此事吓得我惊魂未定,灵异事件啊!你那大白天的我这可黑夜啦!你说我冤不冤啊,请问这位素人未曾相识,你这是要闹那般。”

  对此,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在下午15:20分转发了邹市明的这条微博,并发声表示,该女子为自己经济公司的工作人员,并“告诫”她不要翘班。52分钟后,困意全无的邹市明转发了王宝强的微博。众所周知,王宝强在26日凌晨2:05发布了近12天以来的第一条微博,并配发了两张与刘国梁、王楠等奥运明星的合影照片,看起来精神恢复的不错。邹市明转发宝强的微博后,留言道,“宝强,看到你走进奥运情结赶走心里阴霾我就放心了。正能量在,否极泰来!”

原标题:邹市明发微称冤枉,与神秘女子不相识,力挺王宝强

    更多关于【星娱TV】邹市明发微称冤枉,与神秘女子不相识,力挺王宝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