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张怡宁母女与国乒聚会 4岁小魔王生活照超呆萌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9 14:33:30

  导语:近日,中国国乒运动员访问香港,东道主张怡宁带着女儿与国乒聚会,并且拍下了纪念性的合照,和赛场上不同,张怡宁的女儿当天笑容满面,和生活照一样十分的呆萌。

1.jpg

张怡宁母女与国乒聚会

  近日中国奥运运动员代表团访问香港,乒坛大魔王、婚后与丈夫定居香港的大满贯得主张怡宁也带着女儿俏俏探望了中国奥运代表团。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晒出多张大魔王张怡宁与昔日队友相聚的照片,张怡宁的女儿成了国乒队员的吉祥物,几乎每个人都与她合影,俏俏也一改原先出现在镜头里的冷漠脸,满脸笑容,露出孩子特有的天真与可爱。

  张怡宁的同门师妹丁宁在微博中写道:“今天香港最后一天,昨天晚上终于见到我心心想念的宁姐和宝贝啦,真是想死我啦。陪宝贝玩了一个晚上,一直让我抱抱和她一起回家,可是我还有任务今天就要离开了,只能等下次!PS,我就想说您二位是什么节奏,这么嫌弃我,还能不能好好的玩耍了!”丁宁晒出一张和张怡宁的自拍照,大魔王对着镜头嘟嘴卖萌。据悉,中国奥运运动员代表团将于今天结束对香港的访问,部分运动员将继续访问澳门,部分运动员将返回北京继续训练比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