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星娱TV】范冰冰获影后提名 其作品将角逐“金贝壳奖”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22:09:3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范冰冰获影后提名 其作品将角逐“金贝壳奖”- 责任编辑:Moqi

 

  范冰冰《我不是潘金莲》剧照

  京华时报讯(记者高宇飞)根据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公布的最新消息,由冯小刚执导、刘震云编剧、范冰冰主演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已入围第64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将作为唯一一部入围的华语影片,角逐电影节最高奖项“金贝壳奖”。同时,范冰冰也入围了“最佳女主角”。

  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与戛纳电影节、柏林电影节、威尼斯电影节等同属国际A类电影节,在国际享有巨大影响力。此前贾樟柯导演的《山河故人》、陈凯歌导演的《和你在一起》等曾斩获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的相关奖项。根据组委会最新消息,《我不是潘金莲》已确定入围主竞赛单元,并将角逐电影节最高奖项“金贝壳奖”,获得“影后”提名的范冰冰也是第四次入围国际A类电影节。《我不是潘金莲》此前还宣布入围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

  《我不是潘金莲》讲述了范冰冰饰演的村妇李雪莲,为了纠正一句话,与上上下下、方方面面打了10年交道的故事,除了人气女王范冰冰,影片还集结了郭涛、大鹏、张嘉译、于和伟、张译、李宗翰、赵立新、范伟、刘桦等实力演员。影片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

原标题:范冰冰获影后提名 其作品将角逐“金贝壳奖”

    更多关于【星娱TV】范冰冰获影后提名 其作品将角逐“金贝壳奖”-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