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星娱TV】女儿国国王曝近照 和唐僧徐少华绯闻被炒作时间最长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7:34: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女儿国国王曝近照 和唐僧徐少华绯闻被炒作时间最长- 责任编辑:Moqi

女儿国国王曝近照

女儿国国王朱琳

   上世纪八十年代初,著名导演杨洁开始筹拍经典名著《西游记》,而她在无意中看到了朱琳的照片之后,随即决定启用她来出演西梁女国的国王,而朱琳在得知此消息后也欣然接受。她表示,起初她并不知道自己要饰演女儿国王,而且在相对保守的八十年代初,剧中设计的国王在轻纱曼妙、香肩半露的情境中向唐僧示爱的剧情曾令她非常的紧张。

   朱琳在追忆这段往事时表示,当时自己还从来没出演过这种情节,剧中暴露的穿着更让她极为拘谨。而唐僧的扮演者徐少华也非常紧张,手心也不断的出汗,两人在眼神交汇时更是笑场不断,这也导致这场戏拍摄了八、九条之后,最后在无奈之下只得勉强通过。

   尽管杨洁导演对这场戏并不满意,但这集女儿国却依然成为了《西游记》中的经典,剧中的插曲也被广为传唱。在《西游记》播出之后,朱琳获得了极大的关注,而她在后来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在拍摄那段情节时,其实是在用假戏真做的情感来表演,而自己也好像真正的陷入到那种情绪之中,但就是这句话却使她深陷一场情感绯闻之中。

   当时,各大媒体都拿朱琳的这句话大做文章,热炒朱琳和徐少华产生了暧昧关系,并以“朱琳为唐僧徐少华独身二十年”为题大幅报道。尽管朱琳此后曾出面澄清,但是仍无法扭转舆论的风向,而她和徐少华的关系也成为中国娱乐界被炒作时间最长的绯闻。

   如今的朱琳再度提起这些往事,言语之间仍旧还掺杂着当年拍摄那段戏时的情感。她表示自己对于女儿国国王与唐僧最终分道扬镳的结局还深感遗憾之情,她觉得大家也都被陷入到这种情绪中而不能自拔,这也致使她和唐僧的绯闻流传了二十年之久。

   朱琳简历档案

   在央视版《西游记》里,最受欢迎的配角可能就是朱琳扮演的女儿国国王了。在原著小说里平平淡淡的一节,电视版却处理得荡气回肠。如果不能理解“柔情似水”这个词是什么意思,看看《西游记》里的朱琳大约就能明白了。

   朱琳原来是通信兵文工团的舞蹈演员,一次偶然的机会,参加了西影影片《叛国者》的拍摄,从此便走向银幕。1981年她到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培训班进修,毕业后进入峨眉电影制片厂当演员。1987年,因主演《凯旋在子夜》而荣获第五届《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奖。

   在9月1日开机的电视剧《一梦千寻之-风雨西关》里,朱琳将和陈坤、孙俪合作演绎上个世纪二十年代广州几个社会和经济地位截然不同的家族之间的恩怨情仇。


    更多关于【星娱TV】女儿国国王曝近照 和唐僧徐少华绯闻被炒作时间最长-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