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星娱TV】姐弟恋专业户萧亚轩再换新欢 男方小其13岁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6:36: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姐弟恋专业户萧亚轩再换新欢 男方小其13岁- 责任编辑:Moqi

萧亚轩与小13岁新欢助阵罗志祥演唱会

萧亚轩小13岁新欢被曝是高尔夫球好手

萧亚轩小13岁新欢

  据台湾媒体报道,桃花不断的萧亚轩(Elva)近日被目击在泰国和一男子十指紧扣逛街,新欢被起底是名为Michael Chen的台裔美籍学生,小她13岁,外型高大帅气,甚至还是高尔夫好手,曾代表台湾出席世界大学高尔夫锦标赛,赢得铜牌殊荣。

  萧亚轩25日被网友目击现身泰国,身穿休闲的背心、短裤并戴着草帽,左手紧牵一位高个子白T男,状似亲密地走在泰国街头,据台媒报导,她的新欢叫做Michael Chen,中文名字是陈桦,年仅24岁只是大学生,曾经参加2016年世界大学高尔夫锦标赛,得到男子团体赛的铜牌。

  据悉,萧亚轩会和陈桦认识是靠孙莹莹牵线,日前两人更和一群友人到小巨蛋欣赏罗志祥演唱会,开心在包厢合照留念,8日她还上传一段被男方贴着头的亲密影片,虽然影片中还有另一名女性友人,但男方对着镜头开心比YA装可爱,逗得她哈哈大笑,看起来非常相配。

  巧合的是,萧亚轩的新情郎也叫Michael,与前任美籍男友Michael同名,她与“无缘的Michael”爱情来得快也去得快,今年3月才被抓包相恋,1个月前已传分手,朋友圈最近都说萧亚轩近来变漂亮,果然就是沉浸在恋爱中的女人。

原标题:萧亚轩新欢身份被扒 小13岁是高尔夫球手

    更多关于【星娱TV】姐弟恋专业户萧亚轩再换新欢 男方小其13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