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星娱TV】萧亚轩新恋情曝光 被戏称“鲜肉收割机”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6:22: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萧亚轩新恋情曝光 被戏称“鲜肉收割机”- 责任编辑:Moqi

萧亚轩新恋情曝光

萧亚轩新恋情疑曝光。

  【萧亚轩新恋情曝光】据报道,歌手萧亚轩(Elva)新恋情曝光!萧亚轩前飞赴泰国欢庆37岁生日,25日被网友意外被网友目击与一位外型高壮的男子在曼谷大街上十指紧扣。萧亚轩身穿休闲背心、短裤并戴着草帽,左手紧牵一位高个子白T男,状似亲密地走在泰国街头,疑似有了新的交往对象。虽然照片中萧亚轩没正面现身,但拍到的网友“很确定”是萧亚轩本人,更分享事发经过,“被她的朋友挡住了!没拍到!!但是她们知道我在拍了!一直看我!!!好激动!!”大赞萧亚轩全程淡定,一直没有回头往后看。

  该名白T男随后被起底,是名为Michael Chen的台裔美籍学生,年纪约比Elva小10几岁,外型高大帅气,2人似乎已往来一段时间,女方身边有不少好友关注他的Instagram。对此,萧亚轩经纪公司回应媒体:“艺人私人行程不方便过问,谢谢关心。”

  日前,她就曾在InstagramPO出和男性打高尔夫球的影片,一边打球一边开心地哈哈大笑,还甜甜地称呼对方为“球王”,身边的男伴似乎就是同一人。萧亚轩新恋情曝光后,网友都赞两人郎才女貌,外型相当匹配。

  据悉,萧亚轩(Elva)在和新加坡百亿小开Elroy分手后,3月一度和神似阿汤哥的外国男子Michael传出恋情,然而没多久这段情又无疾而终。

  众所周知,天后萧亚轩不但演艺事业红红火火,感情生活更是多姿多彩,出道至今,曾与圈内数位男星纠缠不清,而且经常是旧爱未走远,新欢已近身,从来没有青黄不接的时候,堪称找接盘侠的顶尖高手,尤其让人羡慕嫉妒恨的是,之前她的每段恋情几乎都是“姐弟恋”。而她的男盆友的共同特点就是帅,高大帅气的外型正是天后的菜。    


    更多关于【星娱TV】萧亚轩新恋情曝光 被戏称“鲜肉收割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