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星娱TV】尴尬!助理登错号发秒拍 邹市明懵:不认识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6:20: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尴尬!助理登错号发秒拍 邹市明懵:不认识- 责任编辑:Moqi

疑似助理登错号的秒删微博

  8月26日,某博主爆料邹市明微博曾发布某陌生女子的秒拍视频,之后被邹市明秒删,此视频也引发网友纷纷热议。今天下午,邹市明助理在微博上澄清是自己登错邹市明的微博号给父母发秒拍视频。不过,邹市明随后却在微博上喊冤称与该女子素不相识。

  据该博主爆料,该女子在邹市明的微博上发布了秒拍视频,在视频中一直对着镜头说“阳光好 翘班去逛街”等话语。该博主调侃道:“真的是助理上错号了!”随后,自称是邹市明助理的某博主发文解释道:“我真的尴尬坏了!我是明哥和颖姐的工作人员,之前有一次用明哥的秒拍发了一个工作微博。结果今天我自己想录美拍给我爸妈看,忘了换号,发出去的一瞬间才知道是明哥的号!各位太牛了!这都能找到我!”

  而就在众围观网友认为此乌龙事件就此结束纷纷散去时,搞得一脸懵的邹市明却在微博发文喊冤称与该女子未曾相识:“能不能好好睡觉,到达洛杉矶第二天强忍着时差好不容易熬到十点, 沉睡的我被我妈叫醒说:急事老婆找。得知此事吓得我惊魂未定,灵异事件啊!你那大白天的我这可黑夜啦!你说我冤不冤啊,请问这位素人未曾相识,你这是要闹那般。”这下网友也看不懂了,到底是助理登错号还是素人登错号?该事件更加扑朔迷离了!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猜想:“可能工作人员有很多,也可能照片和本人差太多。”“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看起来好像是个误会。”“明哥没认出工作人员,哈哈……明哥和莹姐都有关注这个人,没啥事,散了吧大家。”(实习生Allen/文)

原标题:尴尬!助理登错号发秒拍 邹市明懵:不认识

    更多关于【星娱TV】尴尬!助理登错号发秒拍 邹市明懵:不认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