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邓超微博支持王宝强遭网友吐槽 为何黄渤却被称兄弟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3 17:48:39

  导读:近期的王宝强时间可谓是以爆炸的形式在发展,而邓超支持王宝强从14号就开始了,然而网友并不买账,但相反像黄渤同样微博上什么都没发,却被网友说是真朋友,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黄渤.jpg

黄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 黄渤邓超可以说是内地当代最知名最大咖的男艺人了,不过近日两人因为王宝强离婚事件,两人受到的待遇简直天壤之别,只因“逗逼”邓超发了一条这样的微博。

    不过很多网友粉丝在邓超的微博里一直留言希望他能帮宝强说话,不过邓超那天却一直沉默不言,不过那天他倒是发表了一条动态,只不过这条动态让他丢失数十万粉丝,他也一直被网友怒骂“毫无兄弟情义“交朋友不能交邓超”;不过也有粉丝认为他这条微博其实暗指也是支持王宝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