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梁朝伟为什么爱刘嘉玲 两人不生孩子内幕曝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8-05 15:06:49

   导读:梁朝伟和刘嘉玲经历了20年的爱情长跑,于2008年在不丹完婚,很多人好奇梁朝伟身边美女如云,为什么偏偏就爱刘嘉玲,两人结婚多年又为什么不生孩子?

刘嘉玲1.jpg

梁朝伟为什么爱刘嘉玲 两人不生孩子内幕曝光

    刘嘉玲和梁朝伟相恋二十多年,2008年两人终于在不丹成婚,被问到婚后可有生育大计?刘嘉玲坦言:“结婚前我从来没有想过生育,结婚后我偶然间有想过,相反梁朝伟是从始至终也没有想过,因他不太喜欢小朋友。”前不久,刘嘉玲终于打消了生育的念头,因认为自己年纪不小,加上双方根本没有时间养育小孩,她称很满意现在的生活状态,感觉很自在。刘嘉玲和梁朝伟放弃生育孩子,让影迷们很遗憾。很多影迷认为,他们两人的天赋,造就的孩子说不定又是一个伟大的演员,表演的天才。为何梁朝伟执着不要孩子呢?

    早前网上流传,梁朝伟之所以不要孩子,是因为刘嘉玲年少生活奢靡,烟酒不离口,就算施行人工受孕,仍相当棘手。现在梁朝伟终于承认是自己一直不想要孩子,和刘嘉玲无关,总算流言止住。


    关于《梁朝伟为什么爱刘嘉玲 两人不生孩子内幕曝光》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