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霍建华对林心如评价高 赞其活泼开朗称10年前就喜欢她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4 15:56:20

  霍建华为什么会娶林心如呢?其实霍建华对林心如评价很高,赞其性格活泼开朗与他互补,更是透露称10年前就喜欢上了她。据悉,霍建华与林心如两人因10年前《地下铁》相识,那时候两人都对彼此心动,一个吻戏就拍了整整7个小时。

霍建华对林心如评价.jpg

    在小鲜肉横行的娱乐圈,能一网打尽所有粉丝层的霍建华,真真就是“男神”一般的存在。大家当然最好奇:为什么最后能收割他的居然是比他还要大三岁的林心如了。霍建华37岁,林心如40岁。原来霍建华早就对林心如动过心,对走过十年的好朋友林心如,两人性格互补,身家匹配,三观契合。

    接受鲁豫采访时,林心如提到当时拍《倾世皇妃》,请霍建华来演,霍建华不肯,林心如一顿小酒就把老干部给说服了。据说霍建华为此还推掉了戏约,腾出来5个月。

    在《倾世皇妃》中,外表冷峻迷人的北汉大皇子刘连城(霍建华饰)对楚国公主马馥雅(林心如饰)一见倾心,视其为“天涯同命人”。而馥雅只当连城是知己朋友。为了追求爱情,刘连城不惜付出一切,与蜀国孟祈佑(严屹宽饰)兵戎相见,最终为爱情付出生命。一生对爱痴情,至死不渝,至真至性。

    回头再看这部剧的人设,林心如简直就是“撩汉界”的大Boss。两人结缘是从《地下铁》开始的。传说一个吻戏,两人拍了七个小时。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