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周渝民被曝升级当爸爸 老婆喻虹渊资料背景遭扒

来源: 腾讯 2016-08-04 14:07:34

   导读:据媒体报道,仔仔周渝民喜获千金升级当爸爸,据悉,周渝民与老婆喻虹渊于去年11月登记结婚,喻虹渊资料背景遭扒系台湾女演员,两人因拍戏结缘。

周渝民喻虹渊.jpg

周渝民被曝升级当爸爸 老婆喻虹渊资料背景遭扒

    2008年,周渝民和喻虹渊拍电视剧《痞子英雄》结缘,当时喻虹渊是配角“汉堡妹”。由于喻虹渊曾向朋友透露男友30岁、双子座,被人比对出来是仔仔。

    2012年6月9日是仔仔的31岁生日,喻虹渊被曝与周渝民一起在周渝民家庆祝生日;第二天下午,两人更一起甜蜜出街,仔仔戴着帽子与口罩,而喻虹渊则素颜配粗框眼镜,还穿着人字拖鞋出门。两人低调地搭的士到按摩店,先到柜台翻目录,当仔仔发现被跟拍后,两人马上又双双回到了爱巢,没有再出来。

    2012年12月26日周刊指出,仔仔动用3000万元的跑车当购物车,且不改低调个性,躲在车内玩手机。喻虹渊上演真实版“爱情女仆”,提着大包小包,放进后车厢,动作熟练宛如老夫老妻。


    关于《周渝民被曝升级当爸爸 老婆喻虹渊资料背景遭扒》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原文来源:风尚娱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