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霍建华有多少钱?传新剧《如懿传》片酬7200万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3 16:20:12

  导语:众多周知,林心如转型后投资不少影视剧大赚一笔,而这次嫁给霍建华,被不少人调侃下嫁,如果你以为霍建华赚的比林心如少,那大家都错了,有消息爆料,霍建华主演《如懿传》即将上映,这部新剧让霍建华坐收7200万的片酬。

3.jpg

  林心如同霍建华自从公开承认恋情后,两个人气更旺,更传林心如好旺夫,连《如懿传》男主角最后都确认霍建华来出演,网传投资方预给霍建华天价7200万的片酬,周迅则是1.8亿出演女一号。

  霍建华和心如两位大忙人,公布恋情后没时间秀恩爱,而是积极捞金,女方去了上海工作。男方参加电影《捉迷藏》今日举行的记者会做准备,同场的有与秦海璐、万茜,心情极靓的霍建华拒绝谈论感情林心如,不想抢了电影发布会的风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