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霍启刚为什么娶郭晶晶 称是郭晶晶的粉丝对她一见钟情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3 16:22:50

  真人秀《极速前进》晶刚夫妇虐狗,霍启刚为什么娶郭晶晶的答案也在节目中揭晓了,原来霍启刚竟然的郭晶晶的粉丝,且对她是一见钟情。

霍启刚爆二胎计划 郭晶晶想生女儿.jpg

    霍启刚回忆说,2004年雅典奥运会他去了现场,但那时并不认识郭晶晶。回到香港在家看电视时,被郭晶晶的跳水英姿所倾倒。雅典奥运会结束后,郭晶晶随奥运代表团访港,参加欢迎晚宴时,霍启刚变身“粉丝”两度向郭晶晶求合影,第二次合影时还被郭晶晶发现了。“晚宴时会有很多人来照相,霍启刚也过来跟我照相。过了一会儿,他又过来了。我印象特别深刻,当时我不知道他是谁。现场人很多,又很乱,但我记得他,因为他戴了眼镜。我就说,你不是照过相吗?他说,刚刚是别人照的,我拿不到照片,我可以再照一个吗?”而对于两次求合影,霍启刚则透露是有意为之。被问及第一眼见到霍启刚的印象时,郭晶晶坦言:“就觉得(霍启刚)很有礼貌,戴着眼镜很特别,总之觉得挺好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