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马天宇的老婆曝光 摸林志玲的下部是怎么回事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8-03 15:59:27

  导读:近日,马天宇因出演樱空释,帅气的造型圈粉无数,不少网友大呼:老公!不过,日前,马天宇却被曝出已有老婆,还有一儿子,令迷妹们伤心不已!不仅如此,马天宇还被曝出在《花样姐姐》中摸林志玲的下部,这是怎么回事?

马天宇摸林志玲的下部.jpg

  马天宇的老婆曝光 摸林志玲的下部是怎么回事

  日前,有网友看了《花样姐姐》,马天宇对林志玲又搂又抱,又摸大腿等动作有些看不惯。有网友说: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就是明明就还算是个美少年,却给人看出咸猪手的味道。感觉李治廷和姐姐们身体接触就很自然的样子,哪怕同样是搂和抱,都让人感觉很单纯。马天宇就在后面那样,感觉人家碍于情面不好拒绝,他却在那儿摸啊摸,从性质上,和尔康强行舌吻紫薇,是一样一样的啊。

  不过,也有网友称:觉得他们很适合,姐姐照顾弟弟,弟弟保护姐姐。完全支持,不管真假,而且两个人都是单纯的人。如果是真的只要两个人真心相爱,赞一个。

  一位网友调侃道:马天宇真是个好男孩,哪个女孩跟他在一起一定很幸福,志玲姐姐,你就收了马天宇吧。

 

 

  关于《马天宇的老婆曝光 摸林志玲的下部是怎么回事》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