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余文乐甩周冬雨有新欢?示爱45岁阮小仪是理想型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3 14:30:59

  导语:周冬雨今日登上热搜,而原因竟然是因为余文乐另有新欢了?近日港媒疯狂报道余文乐恋上45岁DJ阮小仪,而且还在采访中公然示爱对方是理想型,称过几年还没结婚,就与对方领证在一起。

360截图20160803093838989.jpg

  今天小编一大早被一条爆料吓到了,说余文乐承认恋上了香港著名女DJ阮小仪,而且女方比他大11岁!  爆料有鼻子有眼地称余文乐在接受采访时,自曝得阮小仪在一起很舒服,而且不想拿她跟以前的女友作比较,称赞小仪很会做菜,是自己的理想型。

其实不怪大家震惊,纵观余文乐的绯闻对象,要么是阿娇这样肤白貌美的萌妹子,要么就是吴雨霏这样身材火辣的长腿妹,近几年被拍到的一水都是高个混血嫩妹,说到底余文乐是个颜控啊!!并不是觉得他和阮小仪不相配,只是这画风转变的也太大了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