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三大天后首合体 张惠妹蔡依林田馥甄演唱会为同志发声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2 16:52:37

  导读:昨日,“爱最大”演唱会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三大天后张惠妹蔡依林田馥甄携手为同志婚姻发声,粉丝表示:我甄哥主动撩我林,是甄爱!更有粉丝表示:基佬icon和拉拉icon合体了!现在的粉丝的尺度都这么大吗?

蔡依林.jpg

蔡依林张惠妹田馥甄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8月2日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爱最大”演唱会1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举行,由阿妹领军10位大咖为同志婚姻平权发声,三位天后张惠妹、田馥甄、蔡依林也在后台合照合体,她站中间拥着两人,妹姐霸气外洩。

    演唱会台上众星轮流上场,幕后也十分精彩,田馥甄、蔡依林、张惠妹3人后台合体,田穿着图腾洋装、蔡则是及耳短发造型搭配深V金属红色靓装,站在中间的张惠妹梳起高马尾霸气拥着两位天后,3天后罕见的同框合照相当吸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